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业学位

在研之途,为未来加油--公务员面试技巧报告

时间:2015-05-11 来源: 作者:徐亚飞


在研究生生涯中,工作对每一个学生来说都是重头戏。而对于公考的同学来说,公务员考试中面试作为最后一项考核,不仅仅是关乎能否入职的问题,更为重要的是,这反映出每一位同学随机应变和临场发挥水平,对自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为帮助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更好地应对公务员面试,由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总支、研会以及公司治理与管理创新研究中心承办的“在研之途,为未来加油--公务员面试技巧”报告如期开展。本次报告主讲人为独山子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成刚先生。

王成刚,石河子大学MBA14级学员取得国家四级职业指导员资质、国家三级企业人力资源师证书,先后承担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大中专毕业生的行测和结构化面试培训、新疆油田公司企业员工招录考试等培训任务,现为新疆自治区公务员面试考官,具有丰富的行测和结构化面试培训、就业指导工作的经验。

本次报告主要分为两大环节。第一环节,王成刚主要围绕公务员面试成绩评分七项内容,即举止仪表、应变能力和个性稳定、责任感与进取心 、组织协调能力 、语言表达能力 、综合分析思维能力 ,理论素养政策水平进行逐一分析,阐述公务员面试环节中的注意事项,提升了在座听众对公务员面试的认识;第二环节是互动环节。在此环节中,与会同学针对自己的疑惑向嘉宾提问,嘉宾给与了同学比较满意的答复。

会后,同学对于此次会议普遍反映良好。通过参与此次交流会,同学汲取到公务员面试的很多经验和教训,为我院研究生参加公务员面试提供了针对性的辅导,对今后参加面试有很大的帮助。














供稿人:经管学院研究生党总支

研究生联合会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