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生简章

时间:2015-10-14 来源: 作者:



一、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1. 农业推广硕士(MAE

  1. 招生对象:具有农业推广与农村发展相关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

2、报考条件:20157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且具有农业推广与农村发展相关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

  1. 工商管理硕士(MBA

1、招生对象:符合条件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国有大中型企业管理人员。

2、报考条件:20127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

二、报名及考试安排

620日至710日,访问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网址: http://www.chinadegrees.cn),登录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管理信息平台(以下简称信息平台,考生登录入口:http://www.chinadegrees.cn/zzlk),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

提交报名信息时,考生须上传本人近期电子照片。学校将在24小时内对上传相片进行审核,审核不通过者手机短信通知考生,并重新上传,照片不通过者,不能进行现场确认。

711日至14日,网上缴费成功且照片审核通过的考生须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港澳台身份证件、华侨身份证或外籍护照)、学位和学历证书原件,到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指定的现场确认点,核验并确认报名信息。报名信息一经考生签字确认后,一律不得更改。

1016日起,信息平台开通2014年专业学位全国联考准考证下载功能。

1025日全国研究生GCT联考。

三、录取

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的录取工作由我校组织,我校根据考生的全国联考成绩和第二阶段综合测试结果择优录取。

我校在20161月份安排达到我校GCT合格线考生进行专业课测试、面试工作及资格审查工作。

资格审查时,需在教育部学信网注册下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不在查询年代的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否则一律不得录取。

四、管理与培养

在职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在学资格由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处统一管理,以进校不离岗的方式进行培养,并按照石河子大学制定的相关硕士培养方案进行培养。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的学习年限一般不超过5年。

五、学位授予

在职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计划应符合相关培养方案的要求,修完全部课程且成绩合格,满足学分要求,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者,由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进行审核,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批准后,可授予硕士学位。

六、学费标准

农业推广硕士24000/人,工商管理硕士27000/人。

七、联系方式

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    0993-2057519

电子信箱:mba_xj@sian.com

地  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石河子大学东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305室   

邮  编:832000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