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专项评估促进会

时间:2015-05-23 来源: 作者:


 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项评估促进会于2015522日下午7点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王生年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主旨在于促进我院会计专业和资产评估专业专项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王生年副院长首先向专家介绍了会计专业和资产评估专业专项评估工作安排布置,并就本次会议的主旨进行了阐述。王副院长强调,会计专业和资产评估专业评估工作事关我院会计专业和资产评估专业能够继续开办,寄希望“以评促建”促进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更好建设,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质量专业研究生。

 随后,资产评估专业学位负责人袁玲博士和会计专业学位点负责人吴昊旻主任分别围绕教指委的评估指标体系就各专业的自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评估中存在着问题进行了反映。随后,参会专家分别就资产评估专业和会计专业学位点评估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反馈,并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完善意见。各学位点负责人表示,将依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尽快完善相关材料,争取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学位点专项评估。

供稿:刘嫦

            2015/5/23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