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浦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2016校园招聘启动,报名截止时间10月20日18:00!

时间:2015-10-09 来源:浦发银行 作者:张鹏

浦”写青春  实现“发”展

——浦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2016校园招聘启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000)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良好的业绩、诚信的声誉,使浦发银行成为中国证券市场中备受关注和尊敬的上市公司。

目前,浦发银行已在全国设立了40家一级分行、逾1300家营业机构,拥有超过4.2万名员工,架构起全国性商业银行的经营服务格局。2015年5月,《福布斯》杂志发布“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浦发银行居榜单第84位,排名上榜中资企业第15位、上榜中资银行第9位;6月,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根据核心资本,浦发银行排名全球第35位,居上榜中资银行第8位;7月,美国《财富》杂志发布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浦发银行位列第296位,居上榜中资企业第59位和上榜中资银行第9位,表现出良好的综合竞争优势。

乌鲁木齐分行作为浦发银行在西北地区的一级分行,根植西北多民族大家庭,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领先金融服务为使命,践行总行“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深耕产品和服务,以丰富的产品线和细致入微的服务赢得各界客户的信赖和支持,社会赞誉度位居西北地区同行业翘楚。

2015年,浦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面向全国诚招2016届优秀毕业生,我们始终将青年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资源,高度重视优秀青年人才的汇聚和培养,为青年员工事业起航提供舞台,为青年员工职业发展提供机会。我们期待着更多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青年学子选择浦发,加入浦发,激扬青春,放飞梦想,与浦发银行同成长、共分享、携手创未来!

一、招募对象

全日制知名高等院校2016年应届毕业生;

二、应聘基本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不限; 

2、品行端正、学业优良、身心健康; 

3、外语水平、计算机应用能力出色; 

4、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三、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城市

1

乌鲁木齐分行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8

本科及以上

乌鲁木齐市

2

零售业务理财经理

7

3

综合柜员

10

4

分行管理培训生

5

硕士及以上

5

乌鲁木齐分行喀什、阿克苏分行及专业化支行(定向)

双语柜员(维语+汉语)

10

本科及以上

喀什市、阿克苏市

6

乌鲁木齐分行浦发村镇银行(定向)

柜员

5

本科及以上

乌鲁木齐市米东区

  

四、宣讲会安排

日期

时间

地点

2015年10月13日(星期二)

18:00

石河子大学本部东校区经管学院540教室

  

五、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加我行校园招聘的毕业生,请携带本人简历,我行将在宣讲会后进行简历接收及现场面试。

六、特别提示

现场投递简历的毕业生,在我行招聘工作期间仍需进行在线应聘报名,请点击链接http://spdb.zhaopin.com,开放时间2015年9月29日10:00—10月20日18:00。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乌鲁木齐分行

2015年10月9日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