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校园招聘

时间:2015-10-09 来源:张鹏 作者:张鹏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金科之星,闪耀未来”金科股份2016届校园招聘正式开始了,欢迎大家踊跃参加,感谢大家的关注,金科期待您的加入!

★公司简介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656)成立于1998年,经过多年发展,已形成了以地产开发、新能源发展为龙头,产业综合运营、社区综合服务、酒店园林、门窗装饰等协调发展的多元化产业结构和业务格局。

现名列中国企业500强;财富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综合实力排名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5位,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A股10强。

目前,公司总资产达945亿元,品牌价值80.86亿元,客户满意度95.98%。

公司的全国化发展战略现已布局 “中西部、长三角、环渤海”三大区域,已进入北京、重庆、四川、江苏、湖南、陕西、山东、贵州、新疆、云南等省(市)的35个城市进行房地产开发。目前,全国在建项目70个,拥有员工10000余名,业主近80万人,公司土地储备可建面积超过1700万平方米。

公司拥有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原创中国洋房”、“空中院馆”、“X+1夹层”、“别墅级洋房”四项国家专利。2009年至今,金科股份连续六年被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评选为“中国地产品牌10强”。 2015年,排名中国房地产行业综合实力第15位。此外,金科被评定为“中国慈善突出贡献企业”、“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品牌500强”等荣誉。金科坚持履行社会责任,2014年实现全年纳税27.3亿元,年度慈善捐赠金额1855万元,排名重庆市民营企业慈善捐赠第一。18年来累计捐助社会公益及慈善事业逾2.2亿元,拉动社会就业人数超过20万人。

★计划行程

 “金科之星计划”是金科股份根据全国战略扩展需要,而面向全国高等院校,选拔金科股份未来的优秀管理者的行动。金科之星计划从2007年9月正式启动,以大城市为中心,选定一所高校进行专场宣讲,并在该城市周边高校发放宣传资料,届时欢迎各大高校学子参与!

 

学校

宣讲日期

宣讲会地点

重庆大学

10月19日19:00-2100

A区民主湖报告厅

东南大学

10月12日15:00-17:00

四牌楼校区榴园新华厅

山东大学

10月23日14:00-17:00

中心校区邵逸夫科学馆报告厅

四川大学

10月17日18:30-20:30

201报告厅

石河子大学

10月18日10:00-12:00

北校区大礼堂学术报告厅

重庆工商大学

10月20日14:00-16:00

7100学术报告厅

重庆理工大学

10月23日14:00-16:00

三教就业报告厅

◆具体宣讲会地址及时间如有变动,请关注智联招聘网站、金科之星招聘专栏。
★招聘需求

工程类

工程管理职能

职能描述:通过对工程项目的质量、进度、工程技术和目标成本的有效把控,确保工程项目按设计要求达成。

需求专业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安装工程(给排水、暖通、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规划设计职能

职能描述:通过对建筑产品的理解,优化完善设计方案并对特殊产品作专题研究,使产品艺术和使用功能实现价值最大化。

需求专业:建筑学、城市规划学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管理类

经营管理职能

职能描述:结合市场情况及行业发展分析研究市场、行业及竞争对手,协助领导制定企业战略,并负责具体经营管理方案的执行。

需求专业:企业管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人力资源与行政职能

职能描述:确保公司政令畅通、管理规范,同时通过可持续发展战略保证企业文化和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使公司具有持续竞争力。

需求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应用心理学、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财务/资金职能

职能描述:通过财务核算、会计分析的方式,规范内部帐务管理;同时通过多渠道融资管理及资金的合理分配运用,发挥资金运作的最大效用。

需求专业:财务管理、金融学、会计、货币银行学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营销类

职能描述:通过对市场的研究分析,准确定位产品,并运用营销推广手段等专业知识,向客户传递产品特质,实现产品市场价值最大化。

需求专业:市场营销、房地产经营管理、广告策划、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招聘流程

网站投递简历 → 校园宣讲会 → 筛选简历 → 无领导小组讨论 → 初试 → 测试 → 复试 →体检→背景调查 →  确定录用 → 签订就业协议书

★简历投递

一、智联招聘简历投递网站:

jinke2016.zhaopin.com

二、简历投递步骤:

1、进入智联招聘网;

2、点击进入金科之星招聘专栏;

广告界面如下:

 

3、注册账号并投递简历。

★注意事项:

◆ 登录智联招聘网,进入金科之星招聘专栏进行简历投递是最有效的方式;

◆ 投递简历请确保资料全面、真实,以便更全面客观地对评估您与岗位的匹配程度;    

◆ 校园宣讲结束后,每一个环节一般间隔1-3天时间;在此期间,请确保您的通讯工具保持畅通状态;   

★更多详情请关注

金科股份网站:http://www.jinke.com

智联招聘网: http://jinke2016.zhaopin.com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