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新疆宏昌天圆会计师事务所2016年校园 招聘简章

时间:2015-10-13 来源: 作者:刘嫦


   宏昌成立于198811月,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业务领域涉及审计、评估(房地产、土地、资产、矿业权)、基建三大专业,先后成立了五家专业公司(新疆宏昌天圆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新疆宏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华盛资产评估与不动产估价有限公司、新疆宏昌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事务所、新疆宏昌矿业权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201411月宏昌天圆与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在2015年全国会计师事务所综合排名中位列第十二名)合作设立了合伙制法人机构——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新疆分所,具备 “A+H”股审计资格。新疆宏昌天圆在2015年中注协组织的全国百家会计师事务所综合排名中排名第83名,新注协按行业标准评定全疆前20名会计师事务所综合排名第2名。新疆华盛资产评估与不动产估价有限公司与中威正信(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中威正信(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成为疆内有从事证券期货资产评估资格的专业资产评估机构。

宏昌现在职员工366人,其中注册会计师80人,其余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土地估价师、注册矿业权评估师、注册造价工程师共80余人,在疆内各地区设立分支机构8家。2014年宏昌收入近亿元,成为疆内规模最大的专业机构,业务市场已呈向全国辐射之势。

事务所对机构、人员和业务、质量控制、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整合,执行统一的行政财务管理、统一的执业标准、统一的质量控制体系。在发展当中积累了较丰富的执业经验,构建了优良的执业团队,形成了重质量、守信誉、合法合规经营的执业操守及执业理念。公司已经显现出了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做大做强的良好效应,必将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发展需要,现校园招聘以下人员:

一、审计助理任职条件:

1、思想道德素质高,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责任心强;

2、会计及财务管理专业本科生、研究生毕业,注册会计师资格考试通过两科及以上者优先;

3、有事务所实习工作经历;

4、年龄在30周岁以下,身体素质佳、可接受出差;

5、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6、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工作地点:

1、乌市新华北路8号红山新世纪22楼;

2、昌吉市沿河北路220号君悦海棠 海棠大厦;

薪酬待遇:一经录用,转正后定级,工资、提成按照定级后的标准执行,助理人员底薪≥3000元,节假日正常休息,享受五险一金、电话、交通、电脑补助,享受系统在职培训,享受执业激励。

在职培训:入职后安排导师一对一指导执业及专业知识学习,每年参加集中封闭式专业培训。

执业激励:为鼓励员工长期执业并与宏昌共同发展,对于执业人员工作满一定年限,相关注册执业资格已过科,考核成绩达到优秀或良好,事务所给予员工1-10万的现金奖励,具体分为执业三年激励、执业五年激励、执业八年激励。员工可根据个人职业规划及个人实际情况选择参加。


事务所主页:http://www.hczx.com.cn:81

联系人:许亚婷(乌市)、于彬(昌吉)

联系电话:0991-75038610994-2353589

人力资源负责人:刘洋 0991-750391813609912862

传真:0991-75038900994-2347950

简历接收邮箱:1395633695 @qq.com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