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讲座论坛

2014年第1期会计与公司治理论坛开讲了

时间:2015-10-13 来源: 作者:刘嫦

 
    2014
312自治区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石河子大学公司治理和管理创新研究中心2014年第1期论我院东经311开讲了。本次论坛报告人为石河子城市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李立新总经理

李立新,1996年考入石河子大学信息管理专科班,鉴于其学业优异于1997年专生本转入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农经96班。2000年本科毕业后先后担任石河子玛管处财务科科长,八师148团、121团副团长,2014年任石河子城市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八师148团、121团副团长主管团场财务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企业财务管理实践经验。

本次报告中李立新总经理结合自身的实践,就企业内部控制内涵外延、内部控制的落地实施以及具体的内部控制举措,如企业资金预算管理、企业担保内部控制措施以及企业负债控制等内容进行了生动、细致的阐述,为听众再现了企业财务管理,尤其是内部控制实施的真实一幕。最后,李立新总经理结合其自身发展对学生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借鉴性的参考意见。可以说,本次报告提升了学生对企业真实财务管理的认识,亦对其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