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业学位  工商管理(MBA)

2015年在职研究生复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5-11-18 来源: 作者:刘嫦


各位考生:

2015年在职研究生成绩尚未出来。依据往年情况,在职考试成绩一般在12月出来,下旬确定复试分数线并通知复试考生,次年1月初进行复试。为使得各位考生提前做好准备,现将相关事情告知如下:

1、成绩一般在12月才出来,各位考生不要着急。成绩一旦出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公示。为此,请大家关注我中心网站(http://manager.shzu.edu.cn/_s85/main.psp, 或者http://mba.shzu.edu.cn/),并在方便时加入2015年MBA中心面试群“435450269”,以便交流。重要的事情我们会在群公告中进行公示,文件则在群文件中,因此,定期查看QQ公告和QQ文件。

2、一旦您进入复试,届时需要您持准考证、身份证到学院领取复试通知,持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到大学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工作。具体的时间、地址届时再通知,请您妥善保管你的各项材料。

3、复试包括理论课考试和面试两部分。其中,工商管理专业(MBA)的理论课考《政治》,农推专业考《农业经济学》。政治考试无考试大纲,请大家自备教材(主要参考教材为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农业经济学》的考试大纲可以从中心网站中的下载栏下载。

面试包括个人简要介绍(中文)和综合管理能力测试,每个人的时间大概在20分钟左右。其中,综合管理能力测试由考生随即抽取相关题目后,向考官回答。综合管理能力测试的题目非常灵活,主要结合各位的工作开展的。

4、中心工作人员及联系方式

中心工作人员有刘嫦(负责招生和中心日常工作,18009936617),郭文婷(负责导师选择、开题答辩以及论文答辩0993-2057519),陈红梅(负责教学管理以及档案,0993-2057519)。

办公地点:石河子大学(东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305室

预祝大家成功!


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511月20日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