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 通知

时间:2015-11-24 来源:转发大学研究生处 作者:刘嫦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学管理,了解和掌握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情况,学校将在112日至1113日之间进行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包括教学日历实施情况、课程进度情况等);

2、加强研究生精品课程、专题课程、大类平台课程等教学情况检查,重点检查研究生英语、政治课程教学情况;

3、研究生组会执行情况。

二、检查工作安排

1、学院自查

请学院根据检查内容进行检查,及时反映教学、组会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2、研究生教学督导组、研究生处抽查

在学院检查的同时,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及研究生处将于112日至1113日随机检查。


                      研究生处

                               20151029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