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业学位  工商管理(MBA)

2015年下半年石河子MBA教育中心 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5-12-01 来源: 作者:刘嫦


    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2015年下半年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于20151115日在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

    参加本次论文答辩的学员共有58名学员,包括在职农推学生13人,在职MBA23人,全日制MBA21人,全日制农推1人。此次答辩委员会的专家组成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杨兴全教授、李万明教授、张红丽教授、龚新蜀教授、白俊教授等15位教授。此外,中心外请了10名校外专家参加本次答辩,分别是新疆大学管理学院刘志林教授、张晟义教授、新疆大学王海灵教授、石河子市财务局方兴先生、石河子市审计局刘文先生、石河子城投公司李立新先生、中国电信石河子分公司裘锋先生、天福热电股份汤哲龙先生、天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武宪章先生、石河子统计局李文武先生。

 按照大学答辩流程规定,各学员在阐述论文基本情况之后,由专家就论文进行质疑,学员根据专家的提问进行回答。经过紧张的答辩,58名学员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MBA教育中心办公室

              20151116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