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14级全日制专硕中期检查及预答辩通知

时间:2015-12-03 来源: 作者:刘嫦、郭文婷


    我院14级全日制专硕中期检查及预答辩定于201618日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中期检查及预答辩包括两个环节。其中,中期检查环节主要对各同学的论文发表情况、CET四六级英语过级情况以及20157月以来的实践情况进行检查,预答辩环节主要对学位论文的进展及写作情况进行检查。为此,请大家撰写相关材料,并做好PPT予以汇报,每人汇报时间控制在15-20分钟内。

2、材料准备。本次需要提交的材料包括:

1)《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表》:该考核表主要就20157月以来的实践情况进行总结,其中,“研究生专业实践总结”部分字数不得少于3500字。该考核表须由实践单位签字盖章,导师填写评语。

2)学位论文:原则上,未写完整的学位论文不得参加本次预答辩,请大家尽快撰写毕业论文,并及时与导师沟通联系、完善论文;

3、各项材料的上交时间:

上述材料务必在20161419点前由各班收集后统计交MBA教育中心郭文婷处。其中,《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表》1份,毕业论文5份(A4正反打印,其中一份在封皮上由导师签署同意参加预答辩并签名)。

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5123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