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6年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时间:2016-03-14 来源: 作者:

我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将进入复试、录取阶段,为做好我院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找,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如下复试安排。

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二级学科复试小组的组建

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安排、组织开展、协调落实各学科的复试工作,负责制定复试工作具体方案并组织实施,指导复试小组进行相应考核工作,规范各学科专业的复试行为,及时处理突发事件,维护考生利益,确保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公平、公正。人员组成如下:

长:杨兴全、陈玉

员:王生年、范君旗、祝宏辉、刘追、蒲佐毅、吴昊旻、刘嫦

各学科、专业(二级学科)成立5-7人的由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等组成的复试小组(有亲属参加本学科、专业复试的教师必须回避),在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或招生复试工作小组指导下具体实施面试和实践能力等考核。鼓励招生导师参与复试面试环节。复试小组负责确定考生面试和实践能力考核的具体内容、评分标准、程序,并具体组织实施。

金融专业复试小组:龚新蜀(组长)、卢豫、蒲佐毅、刘康华、李芳(秘书)

MPAcc和资产评估专业复试小组:杨兴全(组长)、白俊、吴昊旻、郭桂花、吕珺(秘书)

工商管理专业复试小组:王生年(组长)、刘追、石冠峰、李万明、买生、王润(秘书)

农业推广专业复试小组:祝宏辉(组长)、张红丽、张晓丽、王永静、胡宜挺、孔令英(秘书)

二、复试具体工作安排

(一)复试小组全员培训

31418:00-19:00,院会议室复试小组业务和纪律培训。要求复试小组组长和秘书必须参加,之后再由复试小组组长对本复试小组成员进行培训。

(二)复试资格审查

318日全天,参加复试的考生到石河子大学(东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东经楼)417报到并进行资格审查。对不符合教育部规定的,不予复试。审核合格的考生发给《石河子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证》,考生必须凭复试证方能参加复试。

(三)体检

319日上午10:00,由马伟钢及研会成员带队赴北区校医院体检进行体检(空腹,考生携带的体检表上照片未加盖骑缝章将不予体检。)

体检注意事项

参加体检的考生早晨禁食,空腹体检。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前一天晚上清淡饮食,不参加剧烈体育运动。抽完血后可进食早餐并适量多饮水。

体检项目不分前后,为加快速度,请尽量选择人少的项目检查,但抽血项目要尽量靠前进行,以免长时间不吃饭造成低血糖的各种症状。

(四)笔试及面试安排

考试科目或面试

时间、地点

监考

工商管理专业(MBA

面试

319日下午16:00-19:30

地点:东经301、东经209、东经320、东经311,东经306

(学生休息区:东经517


工商管理专业(MBA)、会计专硕(MPAcc

政治理论考试

319日晚20:30-22:30

地点:东经517MBA

陈红梅、刘长春

MPAcc、金融专硕、农业推广以及资产评估专业考生面试

320日上午10:00-14:00

地点:东经301、东经209

东经320、东经311

(学生休息区:东经517


MPAcc、金融专硕、农业推广以及资产评估专业考生

专业课考试

32016:00-19:00

地点:东经517

陈红梅、刘长春

跨专业考生

加试课程考试

321

加试科目一:10:00-13:00

加试科目二:16:00-19:00

地点:东经417

陈红梅、林萍

学院巡视督察组:杨兴全、陈玉、王生年、范君旗

五、统一阅卷:

1320日晚上2000,东经322,复试试卷阅卷

2321日晚上2000,东经322,加试试卷阅卷

监督电话:0993-2058019

咨询电话:0993-2057519刘老师

  

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6311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