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2016年复试安排(学院用)

时间:2016-03-14 来源: 作者:


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2016年专业研究生复试定为2016年3月18日-21日。为做好本次复试、录取工作,结合实际情况,现将我中心面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试工作小组
复试工作小组主要负责研究、制定录取标准和工作程序,审核复试结果。成员如下:
组  长:杨兴全、陈玉
成  员:王生年、范君旗、祝宏辉、刘追、蒲佐毅、吴昊旻、刘嫦
二、复试要求
(一)坚持差额复试的原则,适度控制差额复试的比例。
(二)复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含英语听力,口语和综合能力测试),满分分别为100分和100分。
(三)政治理论课笔试由研究生处统一组织。
(四)参加复试的考生须带1寸蓝底免冠照片8张。
(五)参加复试的所有考生需填写《石河子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资格审查表》并提供相应的支撑材料。
三、复试时间安排
3月18日上午10:00-20:00,复试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到石河子大学(东区)经济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东经楼)417报到,并进行复试资格审查。
3月18日晚上20:30,参加复试的考生统一在东经417开会。
3月19日上午10:00,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考生统一赴石河子大学北区医院进行体检。
3月19日下午16:00-19:30,MBA考生进行面试,考生于15:50准时在东经517集合,等待通知。
3月19日晚上20:30-22:30,MBA、MPAcc考生进行政治理论考试,考试地点:东经517。
3月20日上午10:00-14:00,MPAcc、金融专硕、农业推广以及资产评估专业考生进行面试,考生于09:50:00准时在东经540集合,等待通知。
3月20日下午16:00-18:00,MPAcc、金融专硕、农业推广以及资产评估专业考生进行专业课考试,考试地点:东经540。
3月21日上午10:00-13:00,跨专业学生进行加试科目一考试,考试地点:东经417。
3月21日下午16:00-19:00,跨专业学生进行加试科目二考试,考试地点:东经417。
四、面试内容和要求
面试内容:英语听力、口语以及专业能力测试,其中专业能力测试由考生随即抽取相关题目后进行回答,必要时回答考官追加的相关问题;
面试要求:
1、每人面试时间不得少于20分钟;
2、中英文表达要清晰、流畅,中文表达使用普通话;
3、仪容仪表整齐大方,着正装;
4、在外等候时请勿大声喧哗。
5、备考考生必须在休息室内耐心等待,面试完毕后务必立即离开考试区域,不得返回待试区。


                                  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6年3月11日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