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研究生复试温馨提示(吃住行提示)

时间:2016-03-14 来源: 作者:

      石河子大学位于被誉为戈壁明珠的新疆石河子市,是国家 “211工程”重点大学,是“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一省一校)高校和“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入选“2011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由教育部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建,是国家西部重点建设十四所高校之一,“中西部高校联盟”成员。感谢莘莘学子们来到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MBA教育中心的复试,现将部分问题告知如下:
1、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介绍
我中心负责我院全部的专业硕士,即金融,资产评估,会计,农推和MBA等五个专业学位的教学管理。地址位于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东校区)305室。注意,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商学院是两个概念,商学院位于五家渠市。
中心现有三个老师:陈红梅:负责培养环节各项事情,电话:0993-2057519,18997731550;郭文婷:负责学位环节,具体包括论文开题、答辩等各项事宜,电话09932057518,18097580155)。刘嫦(负责招生宣传和招生、就业以及办公室其他事情的协调,2057519,18009936617)。
如果有重要事情需要告知,我们会在群公告和中心网站http://mba.shzu.edu.cn/,请惠存)告之,为此,还请大家关注群公告、网站;
地址:石河子大学(东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305室,邮编832000。
2、具体的到校方式
如果坐飞机,请在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下机(个别地方已经开通了直达石河子的航班,请自己查询)。如果是从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下机,可直接在机场乘坐直达石河子的机场大巴,时间大概在2小时左右,达到石河子后可打的到学校,费用在10元左右。
如果是乘坐火车,则可以采取两种方式到底石河子:第一是从乌鲁木齐南站直接坐火车到石河子,然后乘坐19路直达石河子大学东校区站下车。如果无公交车,可乘坐出租汽车,一般车价12元左右;第二是选择长途汽车,从军供客运站(乌鲁木齐南站旁边)坐车到达石河子开发区客运站后可乘坐3路来我校,在阳关双语或东校区站下,或乘坐出租汽车,一般车价为10元左右。
3、住宿
住宿的费用需要你们自理,具体提供选择如下:
第一学校宿舍,我们会和大学宿管科联系,每天的费用在20左右,提供基本的床上用品,具体安排后面统一通知。
第二是自己选择宾馆。目前石河子宾馆的标间价格在100-160元/天左右,大家可在团购网查询后自由选择。其中,我院东校区有一个学术交流中心(前台电话:7522666),标间:160元/天,如果图方便,这是一个较好的选择。
4、石河子大学的校区分布
目前石河子大学有四个校区,分别为大学南区(主要是医学院和药学院)、大学中区(大学的教学集中区域和行政中心),大学北区(主要是农学院以及校医院),大学东区(主要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文学艺术学院)。我中心位于东校区。
东校区出门左拐150米左右是石河子市政府,市政府后面就是石河子的世纪广场。出门右拐直直往前走800左右(途径一个十字路口,路程8分钟左右)就是我校的中区和北区。

5、石河子气候及穿衣
石河子总的气候特点是昼夜温差较大,气候较为干燥。目前气温相对于内地较低,平均最高气温为零上1-2摄氏度,平均最低气温为零下8-10摄氏度。建议童鞋们着棉服、羽绒服等冬季服装,早晚间注意增加衣服,多饮水,以免温差较大气候干燥导致感冒发烧。除此之外新疆和内地可能存在时差,童鞋们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好时差,保证面试时精神饱满。
6、石河子的饮食
我校每个校区具有学校食堂,其中,中区有会泽食府、东区有东苑餐厅、北区有百味苑餐厅、绿苑清真餐厅和方圆餐厅等、南区有南苑餐厅。
石河子的特色饮食有:抓饭、拌面、大盘鸡等。市政府的正北面有一家大嘴抓饭、铁榆树丸子汤,市政府的正西面有一家夏特饭店,这都是石河子的特色美食供应处哦。
7、如果还有其他问题需要咨询,请直接与我院研究生会成员联系:
韩小江:18742919206
尚京磊:18799738339
切记:新疆上班时间比内地晚两小时,咨询时间为上午10:00到13:50,下午16:00-19:50。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