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关于MBA教育中心论文匿名评阅的通知

时间:2016-04-01 来源: 作者:


2016331日下午我校研究生处组织各学院采取随机抽取方式抽取了本年度参加校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匿名评审的名单。现将个别问题解读如下,其他的查阅附件。

1、关于匿名评阅名单的基础数据库

我校研究生处随机抽取名单的基础数据库是2016届学历硕士研究生:(1)两年制的会计专硕等是指2014年入学的全部名单;(2MBA专业正常学制是三年,因此,MBA专业的基础数据库是2013年入学的各位学员。   

注意,基础名单不考虑您是否申请延期答辩的事实。为此,抽取的名单中包括了部分申请延期答辩的学生。但是,鉴于您申请了延期答辩,为此您的论文不参加本次的匿名评阅,需要延期到您答辩的那个时期。

2、本次参加匿名评阅的实际名单

本次参加匿名评阅的实际名单包括:(1)已被抽中且按期参加本期答辩的学生;(2)以前被抽中参加匿名评阅的(申请延期答辩的)、并且申请本次论文答辩的学生;(3)本次论文首次检测结果在0%-1%40%-60%之间的学生;

温馨提示:

申请延期答辩的亲们,尽管本次您申请了延期答辩进而无法参加本次的论文匿名评阅。但是,等到您下次参加论文答辩时,您就成为了下次匿名评阅的必然人选。为此,还请谨慎对待论文的写作。

附件1:关于石河子大学2016年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匿名评阅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匿名评阅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为了保证匿名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331日下午研究生处组织各学院采取随机抽取方式,确定了参加校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匿名评审的名单(名单见附件),现将2016年校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工作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抽取比例:

本次匿名评阅名单是在2016届学历硕士研究生范围内,按毕业生10%的比例,使用软件随机抽取,同时结合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结果,凡是论文首次检测结果“去除本人已发表文献复制比”0%-1%40%-60%之间的,直接参加学校组织的匿名评阅。

二、具体要求:

(一)提交材料要求:

1、参加匿名评审的学位论文,要求其论文中所有涉及导师和作者的直接信息(导师姓名、作者简历、致谢、发表论文中的作者和导师姓名、导师评阅表等)均不得出现在被匿名评审的学位论文材料中。纸质版材料须与电子版材料一致。

2、参加匿名评审的研究生需提交学位论文、《硕士学位论文匿名评阅书》、“评阅专家简况表”的打印稿和电子稿(PDF版),电子版材料文件夹(学位论文电子稿+硕士学位论文匿名评阅书+评阅专家简况表)以“论文编号+专业/领域+论文题目”命名。

3.参加匿名评审的学位论文中如有涉密内容,研究生在提交匿名评审论文时应对论文中所涉及的涉密内容进行脱密处理;同时研究生处在寄送涉密论文时会与评阅专家签订保密协议书。

(二)材料上报时间:

1、以上研究生中,凡已通过资格审查的硕士研究生须在46日前向研究生处学位办提交其论文评阅纸质版材料一式二份和相应的电子版材料一套,评阅费200/份。届时尚未通过资格审查的研究生,其论文不得参加此次匿名评阅。

2、博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全部由学校组织匿名评阅,凡通过资格审查者须在46日前向研究生处学位办提交其论文评阅纸质版材料一式五份和相应的电子版材料一套,评阅费300/份。

另外,今年上半年申请答辩的往年抽到盲审的研究生也参加本次学校组织的匿名评阅。

凡参加校级匿名评阅的论文不再进行其他评阅,其他研究生的论文由学院统一组织进行匿名评阅。

附件:2016年参加校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名单


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处

二〇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



附件2MBA教育中心2016年参加校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名单

专业

论文编号

学生

备注

工商管理硕士

SYLS027

张丽丽

申请延期

工商管理硕士

SYLS028

陈胜


工商管理硕士

SYLS029

罗喜

申请延期

工商管理硕士

SYLS030

甘哲

申请延期

工商管理硕士

SYLS031

王建华


工商管理硕士

SYLS032

曾小堂


工商管理硕士

SYLS033

孙文明


工商管理硕士

SYLS034

刘谧

申请延期

工商管理硕士

SYLS035

尹娜


工商管理硕士

SYLS036

李丹


工商管理硕士

SYLS037

张学金


工商管理硕士

SYLS038

夏晓轩


工商管理硕士

SYLS039

王曼


工商管理硕士

SYLS040

贾玉萌


农村与区域发展

SYLS041

樊桥迎


资产评估硕士

SYLS042

唐锦锦


会计硕士

SYLS043

郭玲


会计硕士

SYLS044

鞠佳洁


会计硕士

SYLS045

胡子薇


会计硕士

SYLS046

柴青


会计硕士

SYLS047

聂亚楠


会计硕士

SYLS048

李春帆


会计硕士

SYLS049

孙守哲


会计硕士

SYLS050

周晓雷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