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学院第四轮学科评估与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启动 暨研究生教育督导会召开

时间:2016-05-01 来源: 作者:


供稿人:MBA教育中心


20164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轮学科评估与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启动暨研究生教育督导会,安排部署2016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第四轮学科评估与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以及学院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学院院长杨兴全、副院长王生年及各系主任、学科(位)负责人、研办、科研办以党政等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生年主持。

王生年在介绍简要《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邀请函(学位中心〔201642号)》、《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专业学位水平评估试点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616号)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对我院参加2016年第四轮学科评估与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详细部署了本次评估工作的具体安排,将评估工作具体落实到人。此后,王生年进一步解读了学院研究生教学督导制度,强调了研究生教学督导制度的实施有助于进一步规范研究生教学管理,是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的重要手段。最后,就本学期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杨兴全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了第四轮学科评估与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院各学科(位)负责人、研办高度重视,做好各项任务的具体安排,做好各学科、部门之间的协调和沟通工作,以全面促进我院学科建设上新台阶。同时,杨院长对学院研究生教学督导制度及具体工作的安排给予了肯定,要求各督导组专家认真履行职责,为不断规范我院研究生教学秩序,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做出贡献。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