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我院参加中国工商银行石河子分行研究生实习座谈交流会

时间:2016-05-01 来源: 作者:


供稿:MBA教育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与中国工商银行石河子分行合作关系,掌握我院研究生在中国工商银行石河子分行实习的情况,2016421日下午学院副院长王生年、经济系主任程广斌参加了由中国工商银行石河子分行召开的第一期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实习座谈交流会。中国工商银行石河子分行高北峰副行长、何晓梅副行长以及该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会。

研究生实习座谈交流会中,高北峰副行长首先表达了对王生年副院长及程广斌主任的热烈欢迎,并对此次会议的议程进行详细阐述。

会议中,中国工商银行石河子分行实习部室负责人总结了实习生4个月的实习工作表现。各部门负责人反映,我院实习研究生在实习期间能够严格遵守工行劳动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注重与工行员工之间的沟通,主动学习意识强,能认真对待实习期的各项工作安排。同时,每位实习生也总结了其在实习期间的工作感悟。

在听取工行各部门负责人及我院研究生实习汇报后,王生年副院长对中国工商银行石河子分行对我院研究生实习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现感谢,对实习学生的具体工作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如何更好开展实习工作提出了建议。

何晓梅副行长进一步对研究生实习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这对我院今后的研究生实习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指导意见。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