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中心学员项目入晋2016年全国“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100强

时间:2016-08-18 来源: 作者:刘嫦

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电子科技大学、团四川省委、成都市政府、绵阳市政府承办,成都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中国(绵阳)科技城管委会、团成都市委、团绵阳市委协办的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评审工作于7月底全面结束。其中,我院老师刘嫦指导的2015MBA学员武勇珍、会计学专业研究生虞一青等组成的《小智管家机器人》项目团队最终突破重围,成为新疆(兵团)唯一一支入围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的项目,将代表兵团参加828—831在四川绵阳举行的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总决赛。

祝贺上述学员,并预祝取得更佳成绩!


附:

武拥珍,女,石河子大学MBA2015级学员,上海聚熵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VP

聚熵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一个富有激情和对人工智能有深刻理解的团队,专注于智能机器人领域,拥有全球顶尖的技术人才,其使命是“打造一款物联网时代具备机器之心和云端大脑的类人类智能机器人”。目前,该公司已经拥有多项人工智能核心技术,致力于成为全球知名的人工智能产品提供商。

公司简要发展历程:

20121月,推出国内第一个中文语音助手—智能360

20146月,全球第一个推出了具有远场语音交互功能的智能音箱-小智音箱。

201511月,推出全球第一款带有云端大脑的智能家居机器人—小智管家机器人。同时,还推出了机器人操作系统S0S以及机器云端大脑开放接口Smartkit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