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活动

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2016年军训暨文艺汇演总结

时间:2016-08-19 来源: 作者:吴洋、吕光明、何璐等


20167月17日下午,艳阳高照、万里无云更无风,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专业2016级全体学员分3拨乘大巴来到兵团第八师民兵训练基地,开始为期8天的军训生活。

军训一天是痛苦的。早晨7:30从睡梦里起床,在朦胧中飞奔。上午在酷暑难耐夏日提炼各项队列训练,下午在黄沙漫漫中感受团结的力量......虽然痛苦,但大家一直在努力坚持,跑圈、百米、蛙跳......每一项挑战结束,都有笑容在队伍中绽放,这是团队的胜利,也是战胜自己、突破自我的快乐。虽然只有一天,但操课训练无比充实,项目繁多(我一个劲儿地“啪啪啪”了300多张......)。军姿、队列拼毅力,蹲下、敬礼展雄姿,转向、行进“秀”整齐,最后的会操更是训练成果的集中体现。在气喘吁吁中获得满足,在汗流浃背中收获精彩,最好的我们在这一刻绚烂绽放!

在紧张的军训期间,各门课程依旧在紧张忙碌地进行,王力、刘嫦以及来及重庆大学的刘斌教授“粉墨登场”,为全体学员献上一堂堂精(hun)彩(hun)纷(yu)呈(shui)的“知识盛宴”。

为备战7月24日晚上的晚会,各小组纷纷“抢占地盘”,舞蹈、歌曲、弹唱、相声小品等先后“粉墨登场”,甚至到凌晨2、3点依旧在“挑灯夜战”,为了最后的精彩,小伙伴们也是蛮拼的。

724日晚20:30,筹备已久的“军训文艺晚会”在教室拉开大幕,100余名老师、教官、学员倾情参与,30余名幕后工作者鼎力相助,13个节目, 3位“model主持”,一整晚的精彩,华丽的舞姿、动人的歌声、美妙的乐曲,从《好男儿就是要当兵》的英姿飒爽到《闪闪的红星》的经典重现;从《同桌的你》的青春追忆到《山楂树之恋》的唯美悠长;从《敬老院的故事》的百味人生到《歌曲串烧》的“花式虐狗”;“老刘”重磅加盟《青春踩踩踩》的欢快活泼到集体同唱《石大我的家》的感染全场......一台无与伦比的晚会,一块集体嗨爆的舞台,一段无比珍贵的回忆,一个注定难忘的夜晚......

725日上午,军训表彰大会在教室召开,“军训优秀排”、“优秀学员”、“优秀‘军晚’节目”等奖项新鲜出炉,大学研究部部长张亚平部长、学院领导杨兴全院长、王生年副院长莅临会议现场,向获奖者颁发奖状和奖品,并与其合影留念,本次军训的“收官大戏”圆满完成。

军训生活圆满结束,8天前,我们满怀憧憬而来;8天后,我们带着欢笑离开。教室、食堂、操场、跑道、澡堂、宿舍......有太多笑声和泪水在这里贮藏和回响,有太多美好的回忆被永远留存和珍藏。生活没有终点,快乐常伴身边,人生最后一次军训(但愿......)到此结束,再见训练基地,再见军训生活~~~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