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业学位  工商管理(MBA)

中心学生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银奖

时间:2016-09-02 来源: 作者:刘嫦

我中心教师刘嫦指导的2015MBA学员武拥珍、会计学专业研究生虞一青等组成的《小智管家机器人》项目团队在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的300余项项目中突破重围,成为新疆(兵团)唯一一支入围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的项目。该团队在828—831日在四川绵阳举行的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总决赛中,再次突破重围,摘得最终决赛的银奖,这是西北地区参赛高校中获得的最高奖项。

据悉,本届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由共青团四川省委、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旨在培养和提高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为广大大学生提供一个助力创业发展的事业平台和实现青春梦想的展示舞台。大赛最终评选出金奖项目10个、银奖项目22个、铜奖项目56个。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