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业学位  金融专硕(MF)

2016 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6-09-02 来源: 作者:刘嫦


2016 9 2 日上午,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 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经管楼417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学院领导有杨兴全院长、范军旗副书记、何剑副院长,学院党政办主任、各系主任、书记、院研究生工作人员级2016 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首先, 杨兴全院长致欢迎辞。他代表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员工向2016级全体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然后从学院的历史发展、现状、研究生与本科生教育的区别等进行了阐述, 最后从“科学规划研究生生活、勇于创新、修身立德”等方面对我院研究生提出了希望和期许,期待着 2016级新同学将在这座与共和国同龄的校园内开启新的人生旅途,为学校美好明天增添更多的正能量。

其次, 研究生导师代表程广斌教授分别从“树立目标,更要明确实现目标的途径”、“要能吃点苦,苦中自有乐”、“建立和睦的师生关系”、“强身健体、修身养性,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四个方面与我院 2016 级研究生进行了深度交流。

最后, 2014级财务管理专业尹兴强作为研究生代表、 2016级研究生董舒婷则作为硕士研究生新生代表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本次开学典礼为我院研究生新生了解我院整体发展态势,尤其是如何树立正确的研究生学习态度起着重要的作用,相信我院 2016 研究生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 在各位导师的辛勤培养下、 在各位师兄师姐的带领下将再创辉煌!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