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联合会第十六届换届大会

时间:2016-09-23 来源: 作者:

2016921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联合会第十六届换届大会在东经540教室成功召开。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嫦、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赵捷以及校研究生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第十五届研究生联合会副主席张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刘嫦致开幕词,她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联合会作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的重要作用,在服务学生成长、繁荣校园文化、助力学院发展等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同时,她希望新一届研究生联合会可以在继承往届研究生联合会的优良传统基础上,发扬新的精神风貌、新的组织魅力、新的服务意识,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勇于担当、善于创新,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15届研究生联合会主席王婷总结了2015-2016年度研究生联合会的工作成效以及在工作中的成长。

大会竞选环节中,19位候选人一一上台做演讲,他们各具特色,各有所长,在演讲中充分展示了我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的能力和风采。大会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会干部。新一届联合会成员分别为主席:王春梅;副主席:杨明华、田宗涛、王松鹤;学习部:杜伟伟、郑里昂;生活部:杨芯;体育部:崔传亮、张晓;文艺部:赵梅娟、陈莹莹;宣传部:樊琴;心理部:汤和敏,孙迪一。

此次大会选出的新一届研究生联合会干部,将为我院研究生联合会注入新的活力,促进我院的持续稳定发展。千帆争流楚天阔,万木向荣旭日红。新的风貌,新的起点,新的目标。相信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联合会一定会取得新的辉煌!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