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业学位  会计专硕(MPAcc)

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首届会计案例模拟大赛通知

时间:2016-10-15 来源: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 作者:


   中MPAcc学生案例大赛是在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的旨在培养并提升MPAcc学员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的全国性赛事。为提升我院研究生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将主办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首届会计案例模拟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和组队阶段

要求我院研究生自由组队参加本次案例大赛,分组成员3-4人,每组组长一名。要求各组起队名、设计队徽,并将报名表于1017日晚上20时前发送至邮箱409613519@qq.com

二、案例发布

首届会计案例模拟题目将于1017晚上10:00点发布,请大家关注中心网站http://mba.shzu.edu.cn/,届时我们将在网站统一发布。

三、案例分析报告撰写阶段

案例发布后分组自行讨论、查阅资料并撰写案例分析报告,报告的字数控制在1.5-2万字,并将案例分析报告在10212400之前发送邮箱1365615530@qq.com

四、案例评审

案例评审由两部分构成:

  (1)专家评审阶段。中心将组织3-5位学院教师对案例进行评分,总分为50分;

  (2PPT汇报演示。汇报时由评委分别给各组评分,总分为50分;汇报时间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将评出两组案例分析优胜队,并给予相应的证书和奖品。


附件:石河子大学经管学院首届会计案例模拟大赛报名表.doc


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

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会

20161015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