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业学位  农村发展(MAE)

2016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安排

时间:2016-11-09 来源: 作者:刘嫦



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2016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答辩将在20161119日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参加本次答辩的学员务必仔细阅读:

1、答辩期间安排

1)照相安排:18日下午18点将在学院楼前拍摄毕业照,请参加答辩的学员在一楼大厅领取学位服。鉴于天气寒冷,请大家里面注意保暖,并按时到达指定地方,以免受冻!

2)汇报答辩:19日上午各学员进行分组答辩。答辩分组及地址将于18日晚上公布,请大家关注QQ公告。

3)谢师宴:19日晚上19:30谢师宴,具体地址届时通知,敬请各位按时参加。

 2、答辩及其注意事项

本次答辩采取个人汇报+答辩的方式进行,每组由5位专家组成,其中2位来自校外,答辩过程个人PPT汇报时间控制在20分钟内,专家提问20分钟。

答辩时,请大家注意如下:

1PPT简单美观,一般保持在18页左右。字体适中,一般在24-32之间,行距为1-1.5

2)汇报时突出重点,重点阐述论文核心内容,文献综述和基础理论部分简单综述即可;

3)回答专家提问时请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

4)尽量着正装;

3、答辩后安排

答辩结束后,各学员尚需如下完成如下工作:

1)根据答辩组专家意见对论文进行完善,对论文做最后修改;

21125日前将最终修改好的论文严格按《石河子大学论文排版要求》排版,胶装5份,与《石河子大学学位论文修改鉴定意见存查表》1份,论文最终电子版以及所有答辩提交材料的电子版一并交MBA教育中心存档备案。

3)答辩后各位学员的学位申请需要通过各级学院、学部以及校三级学术委员会的审核,为此,学位证等需要在12月底才能正式发放,还请大家耐心等待。

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6119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