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2017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7-03-27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2017年研究生入学复试工作于320日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59名考生来校参加了复试。

320日,考生们陆续到报到点办理了相关报到手续,前来报到的考生需携带本人有关资料进行复试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后,于321日至23日参加MBA中心组织的复试环节,复试包括专业课笔试、综合面试、同等学力加试、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等环节,进而全面考察考生的基础理论知识、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

此次招生复试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MBA教育中心成立了研究生招生复试领导工作小组,并制定了完整详尽的复试方案,本次着重完善了复试各环节,保证了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复试期间,副校长代斌、研究生部(处)长张亚平等校领导在学院党委书记陈玉、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王生年等陪同下检查巡视了复试考场等情况,对学院的复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学生综合素质的面试环节,面试领导小组着重考查了考生的思想政治品德、专业基础、实践应用能力及临场应变能力,结合考生的理论知识,从多角度、多侧面了解考生的综合素质。面试组始终坚持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确保硕士研究生选拔质量。

324日,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拟录取考生236名(其中会计硕士31农村区域发展硕士16名,金融硕士19名,资产评估硕士2名,工商管理硕士169名,农村与区域发展在职硕士3名),在公示期后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系统发放录取通知,这标志着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2017年研究生入学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