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17-03-30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王生贵


      323日,我院研究生集中教育学习活动在东经楼311教室顺利举行,学院MBA教育中心办公室王生贵老师作《高举旗帜 正本清源》民族团结专题讲座,来自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研究生班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详细解读了习总书记对新疆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分析当前反分裂斗争形势。结合学院研究生工作的实际情况及当前安全维稳形势,要求研究生们时刻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不断提升明辨是非能力;时刻绷紧坚定理想信念这根弦,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同时要求研会干部及班委认真履行职责,牢固掌握各项纪律规定,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改进工作作风,为共建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研究生集中教育活动,全体参会学生能够充分认识反分裂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明确抵御和防范宗教向学校渗透、去极端化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维护稳定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主动意识,时刻保持清醒政治头脑,时刻绷紧反分裂这根弦,旗帜鲜明地同敌对势力作坚决斗争。提高践行法律义务的自觉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