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中心学员项目入围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100强

时间:2017-04-11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自201610月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大赛共接受来自全国内地31个省市、港澳台地区及海外405所高校的2835个项目团队报名。根据《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评审工作实施方案》,经过赛区预赛(专家网络评审),2017119日评审组公布400强项目,其中我院MBA学员刘百山和学术研究生田宗涛合作的新能源新材料项目《纳米新材料的制备技术及其在环境污染治理中的应用》入围400强。201747日,根据《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评审工作实施方案》规定,评审组公布公布200强项目,我MBA学员刘百山和学术研究生田宗涛合作的项目顺利入围100强,将代表我院参加520日—524日在杭州组织赛区决赛、总决赛预选赛和总决赛。

据悉,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由本届大赛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宣传推介杭州创新创业环境,吸引优秀大创人才来杭创业”为宗旨,面向全国内地、辐射港澳台地区及海外高校的大学生。大赛自2008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迄今已举办四届。四届大赛共吸引海内外7915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参赛,227个获奖优秀项目在杭落地转化。该赛事起步早、规模大、辐射面广,在全国高校中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已成为国内最具知名度的大学生创业大赛和宣传推介杭州创业环境、吸引全国优秀大学生创业团队来杭创业的重要平台。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