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经管学院关于做好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4-11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总目标,确保研究生群体安全稳定,保持和谐稳定校园,结合我院研究生工作实际情况,现就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格执行学院下发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文件。

二、严格执行学院一系列学生管理制度,《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深入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通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汇报制度》、《经济与管理学院加强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制度》等。

三、加强宿舍管理,严禁学生在宿舍拉帘子,严禁学生在宿舍存放、观看与宗教有关的书籍、音视频,严禁学生在宿舍从事任何宗教活动。对查处有问题的宿舍和研究生依据学生管理相关管理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并取消推优评先的资格。

四、加强上课考勤的检查与管理,以定期和随机抽查结合的方式进行,一旦存在无故缺勤等问题,将进行全院通报批评,情节严重者取消推优评先的资格。

五、强化研究生与任课老师、班委、研会、支部以及导师的联系,做到及时沟通,如有问题及时向领导汇报。

六、加强对研究生课外活动的管理,严格审批程序,集体性活动必须由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同意后方可开展。

七、严格规范请销假制度。办理请假手续后交研办或MBA教育中心存档,并在返校后到研办或MBA教育中心销假。

八、做好学校与研究生家长的联系工作,尤其是与学业完成困难、心理障碍、重点关注的学生家长联系。

  

  

                  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45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