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下载专栏

关于2016级MBA和2015级在职农推暑假集中授课时间及开题相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7-05-26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各位学员:

2017年暑假班上课时间定于20177月9日——722日。其中,20177月9日为报到时间。请大家尽早统筹安排时间,按时参加学校集中授课。

此外,20177月份开题时间为2017713日下午。请各学员收到通知后,尽快联系导师确定论文写作题目,并尽快撰写开题报告(开题报告格式见群文件)。纸质版开题报告(一式五份,其中一份封皮导师签名并写“同意开题”)于2017711日上午13点钟之前务必交王生贵老师,逾期不安排本次开题。

请注意,未按时提交开题报告者、开题不通过者将于20182月份再开题,中心不再单独安排时间开题。为此,请各位学员收到通知后务必和导师多沟通交流,以免延期开题、二次开题等行为的发生,影响您的正常毕业。


附件一:2017年7月16级集中班课表 .jpg

附件二:2017年7月15级在职农推广课程表.jpg


                                                      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7年5月26日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