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7-09-09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9月9日下午,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东校区经管楼417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陈玉、副书记范君旗、副院长何剑、副院长董正英、副院长马岩,以及各系领导、院研究生工作人员、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典礼。典礼分管研究生工作的何剑副院长主持。


会上,陈玉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201725名博士生、145名硕士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从“树立信念、端正学术态度,坚定学术操守以及修身立德”方面对我院研究生提出了要求,期望我院研究生在就学期间能以“胸怀祖国、心系人民,自觉把个人的创新研究行动与推进国家的经济发展、经济繁荣、社会进步紧密结合,不断发奋学习,努力掌握经济与管理领域最先进的知识技术,了解经济与管理研究最前沿的动态和趋势,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业绩”。

研究生导师代表吴昊旻结合自身发展和科研实践阐述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差异,并提出研究生学习必须具备“敬”和“恒”两种基本品质。2015级产业经济学专业李光浩作为在校研究生代表引经据典阐述了研究生学习和价值。

典礼结束后,分管研究生工作的何剑副院长为全体研究生作了题为“诚信做人,严谨治学”的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讲座。


本次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为我院研究生新生研究生学生方式、树立正确的研究生学习态度起着重要的作用,期待我院2017级研究生在学院领导关怀下、在导师辛勤培养下、在师兄师姐带领下牢记“勤学如春起之苗,不见其增,日有所长;辍学如磨刀之石,不见其损,日有所亏”,期待其在毕业时具有更加鲜明的创新意识,更加沉稳的行事作风、更加严谨缜密的科研思维能力,从而彰显了我院研究生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实力。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