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师生赴八毛养老院与老人开展联谊活动

时间:2017-12-08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126日上午,踏着初冬的严寒,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办公室组织20162017级学员60余人来到石河子八毛养老院,与养老院近百名老人开展联谊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甜香可口的水果和欢乐。


联谊活动中,年轻的MBA学员们与耄耋老人们一道分别奉上了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短小精悍、通俗易懂、脍炙人口、喜闻乐见、愉悦喜庆。




演出中,年轻人的蓬勃朝气与老人们的醉美夕阳红完美契合,表演者的典雅着装、优美舞姿,甜美唱腔,载歌载舞的激动人心场面,使观演的老人们不时地为演员喝彩,不时地附和着拍打节奏或跟着哼唱,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欢乐祥和。


看着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的幸福笑容,看到他们含着眼泪依依不舍与演员们的告别,着实让参加此次活动的MBA学员们体验到了尊敬老人、关心他人的幸福、快乐和人生价值。


大家由衷地认识到,只要我们社会这个大家庭主动伸一伸手,就能给这些弱势群体带来极大的帮助与关怀,让他们的心灵得到慰藉。这对唤起全社会的共同关注,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