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石河子大学及MBA教育中心赴五家渠、昌吉挂牌研究生产学研实习基地仪式

时间:2017-12-08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20171120日,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处副处长王生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剑、研究生处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郭文婷、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王生贵一行,赴五家渠兵团党委党校、昌吉特变电工挂牌研究生产学研基地。


石河子大学与兵团党委党校、昌吉特变电工分别进行了洽谈。五家渠兵团党委党校副校长强始学、昌吉特变电工研究院院长刘钢分别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所在单位的发展概况,同时,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产学研基地建设、研究生共同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洽谈,希望努力寻找更多的契合点,扎实合作,结出更多的硕果。

  会上,石河子大学分别与兵团党委党校、昌吉特变电工共同为研究生产学研基地揭牌。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