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MBA教育中心召开2017级全日制专硕学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7-12-28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为强化全日制专硕学生实践教学环节,确保2017级全日制专硕学生专业实践及实习安全等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MBA教育中心于1227日在学院东经417教室召开了2017级全日制专硕学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谭伟荣、办公室主任王生贵、办公室秘书车碧云及2017级全体全日制专硕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谭伟荣就实习安排工作向同学们做了详细地讲解并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学位论文选题和完成创造条件。同时,重点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安全教育问题,要求学生在校外实习期间,要认真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严格请销假制度,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严格管理自己,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保持高度清醒的头脑,坚决抵制极端宗教思想的渗透。

最后谭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准确把握好角色定位与转换,积极融入企业、社会。二是要牢记使命和担当,努力使自己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

此次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的顺利召开,既提高了同学们的实习期安全意识,也使同学们全面了解了专业实习安排和注意事项,为接下来顺利开展专业实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