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MBA教育中心领导深入实习单位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18-02-01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根据专业硕士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和教学计划安排,学院2017级专硕学生开始为期5个月的专业实习。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与指导,1月月31日至21日,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谭伟荣、办公室主任王生贵带着学院领导和全院师生的关怀和慰问赴乌鲁木齐市新疆宏昌天圆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西格玛会计师事务所,昌吉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工商银行石河子分行、招商银行石河子分行等实习单位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在实习单位,谭伟荣一行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向实习单位对学院实践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与实习机构的实习指导老师深入交流,就增进双方的联系与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向实习学生们表达慰问,鼓励他们在实践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和实践能力,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向实习学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学会给自己定位,不要眼高手低,从基层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与素养,为今后的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二要严格遵守公司和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以正式员工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充分体现吃苦耐劳、勤奋踏实、敢打敢拼的品质;三是顶岗实习是学生踏入社会的第一步,对以后的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要将理论知识与企业实践相结合,要相信知识只有通过企业实践,才能转化为智慧



各单位负责人对学院实习生的实习表现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学院学生基本功扎实,进入角色快,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综合素质高。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工作,尤其注重培养专硕研究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努力探索建立校外研究生产学研基地,不断加强与基地的交流与合作的同时,重视实习指导老师的遴选与实习学生的管理工作,为提升专业实习效果、增强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奠定了基础。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