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MBA教育中心2018级MBA新生军训基地公告

时间:2018-06-07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学生军训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赋予高等学校的光荣使命,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推行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育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举措,是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基本军事技能、履行法律义务、接收国防教育的有效途径。

根据国家人才培养的长远战略目标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需要,

MBA教育中心把军事训练和军事理论教学作为学员的必修内容 , 同时注重把国防教育与学校课堂教学有机地融为一体 , 配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国防教育活动 , 使学员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 , 提高学员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中心将组织2018MBA新生进行为期1周的军事训练。

  

   为确保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开展,中心领导做了详细的计划和安排,以便及时解决好军训期间出现的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此,2018510日,MBA教育中心老师前往农八师石河子市民兵训练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该基地是集学、食、宿、练为一体的综合性军事化培训基地


经过实地考察并与培训基地的陈杰主任就军训人数承载量、军训场地、周边环境、住宿就餐、路线安排等各个环节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最终确定了2018MBA新生军训基地为农八师石河子市民兵训练基地,并与2018630日进驻民兵训练基地开始为期1周的军事训练。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