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我院圆满完成2018届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时间:2018-06-07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519日、26日,学院2018届专业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陆续完成。答辩会在东校区东经楼进行,根据答辩不同场次,专业硕士共分11组进行答辩,每一答辩组共由5名专家组成,其中3位来自校内,2位来自校外且为企事业单位的部门领导或行业领域专家,对来自学院5个专业的155位专业硕士研究生进行了答辩。

在答辩过程中,研究生们首先就各自的论文进行陈述,认真地汇报了自己论文的写作情况及主要内容。陈述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成员提出问题;各研究生分别对答辩委员会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详尽的回答。专家们认真听取学生们陈述,敏锐地指出论文在选题、研究方法、数据收集整理分析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针对问题与学生展开讨论与交流。

本次硕士研究生答辩,检验了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的论文水平,考察了研究生们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也加深了他们对自己所研究课题的理解。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成员对每位学生所作的论文及答辩过程进行了评议。最终,经评议,答辩委员会一致认为154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均达到要求,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规范、严谨、有序,充分显示了答辩会的学术性和公正性,论文答辩还吸引了学院在读研究生到场学习、观摩,他们纷纷表示参与论文答辩,聆听毕业生答辩和专家意见建议,使自己的科研工作思路更加明晰开阔、受益匪浅。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