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业学位  工商管理(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MBA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8-07-17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630号,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组织开展了“欢迎2018MBA新生”迎新活动。本次活动由MBA教育中心办公室组织,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为新生提供暖心的服务。


迎新伊始,学院领导和MBA教育中心各位老师不辞辛劳,精心准备各项所需材料。为使本次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谭伟荣老师带领相关老师还特意编写了2018MBA研究生入学报到流程及时间安排上传到2018MBA研究生群文件里,供各位同学阅读。

2018630号上午9:30,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桂老师带领2017级金融专硕5名同学已经在东经楼417做好准备工作,等候各位新同学的到来。十点整报到工作正式开始,已经陆续有学生前来报到,工作人员认真审查相关材料并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报到工作井然有序。


上午1点钟,已经到了午休时间,但是工作人员并没有休息,而是在现场匆匆的吃了工作餐之后便继续为同学们办理报到手续。中午3点,报到人数逐渐增多,报到工作有序进行。考虑到同学们都是从各地赶过来,路途遥远,MBA教育中心为同学们特地准备了纯净水和西瓜,缓解同学们的疲劳,让来自不同地区的同学感受到我们的热情。



下午5:30,所有报到工作已经结束,报到完成的同学们也统一乘车前往军训基地开始为期七天的军训。

本次报到工作主要内容包括收取录取通知书存档,对学生毕业证、学位证和身份证原件进行审查并收取复印件存档,收取电子版纸质版照片为同学们办理学生卡等,以及现场发放并指导填写研究生证并同意收回盖章。除个别同学因为个人原因不能现场报到之外,其余一百多名同学均到现场进行了相关材料的审核。此次活动以合理的安排和热心的服务结束,使得新生在报到中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给新生新的学习生活给予了温暖和关怀。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