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愿我们研途一路美好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MBA班军训

时间:2018-07-18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201871日至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MBA班新生在农八师石河子市民兵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军训。大家从祖国的五湖四海相聚于此,尽管旅途的疲惫尚未解除,尽管赤日当空,酷暑难耐,但MBA的同学们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各个项目训练当中。

对来自外地的同学们来说,新疆盛夏的干燥和酷暑成为了军训中最难以克服的困难。有的同学中暑病倒了,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有的同学带病仍在坚持训练。在基地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在短短的一周内,齐步走、跑步走、停止间转法、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完成训练。在军训成果汇报演出中,各方队排面整齐,同学们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声音嘹亮,获得了院领导的高度表扬。

军训只是我们研究生生活的开始,是人生中的一段小插曲,但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我们终身受用。新生入学军训作为石河子大学的传统,不单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为了加强大家的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军训的日子有苦有甜,短短的7天不仅让我们相识,更让我们相知,在未来的时光中,我们作为同学、朋友、战友将会一直相伴彼此,在人生的道路上,赏遍沿途风景,一路高歌前行!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