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2018级MBA学员素质拓展中的苦与乐

时间:2018-07-18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7月的石河子天比想象中的要蓝,云比想象中的要低,骄阳似火,炙烤着追梦人的脊梁,我们没有倒下,列开方阵一路前行,热血沸腾,我们清晰的明白自己的诗和远方。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我们不再惧怕,只有经过磨砺,才能铸造出钢的意志。

 




军姿可以说是素质拓展中起步环节中最为累人的科目,双脚60度排开,站直,挺胸,抬头,目视前方,收腹,身体微微向前倾,整个身体要绷紧。坚持5分钟,我等早已溃不成军。每次训练下来,总是大汗淋漓,衣服贴着身体,你总是能感觉到汗水在往下蹚,顺着额头、脸颊一滴滴的蹚下来,穿过裹在军装下的身体,印湿了我们的军装,就一个字热。


素质拓展的日子除了汗水与泪水,也有无尽的收获与欢乐,正所谓痛苦并快乐着。每天最为放松的时刻莫过于晚上的团队拓展活动,大家聚在一起,组成一团,严厉的教官不再那么横眉冷像,转而露出了亲切的可掬的笑容,与同学样一起欢乐的歌唱,手舞足蹈,庄严的训练场地在在寂静的夜里立马欢乐起来。白天的汗水与疲惫,在这一刻早已烟消云散。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