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业学位

莫愁前路无知己,从此天涯多故人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MBA班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

时间:2018-07-18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201877日早10点整,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MBA班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在农八师石河子市民兵训练基地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玉及副院长何剑等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汇演中,同学们排着整齐的方队,迈着统一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英姿飒爽的通过主席台,接受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审阅。分列式结束后,同学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兵味十足”的大合唱、有流行的抖音小舞蹈、笑料不断的小品等,同学们的精彩演出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演出结束后,何剑副院长代表院领导致辞,对大家军训期间的表现和今天的汇报表演表示肯定和赞扬,并对同学们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活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在教官代表致辞、班委代表及学生代表致辞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本次军训评选出了优秀排一个,优秀学员8名,最佳摄影奖2名,最佳表演奖4个。由陈玉书记带领院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天山下,玛河畔,有我可爱的校园……”在悠扬的石河子大学校歌声中,本次军训正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同学们依依不舍的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而美好的军训生活。来自广东的何同学即将踏上归途,他用一首诗总结了此次军训生活,并表达了自己不舍而又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心情——朝披晨星闻哨起,夜辞操练戴月归。莫愁前路无知己,从此天涯多故人!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