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活动

探寻高效学习途径,引领交流思维碰撞 --2018级MBA研究生第一次集中授课

时间:2018-07-18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为了探寻高效的学习途径,坚定理想信念,创造崭新未来,630日,2018MBA学员开启了我们极其重要和充满希望的研究生生活,踏上了自己真正能够把握的人生之路。石大MBA教育中心充分为18级学员们安排了为期3周的集中授课,使我们充分适应和了解美丽的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级全体MBA学员,坚持以“明德正行、博学多能”的校训为指导思想,坚持以“新时代、新作为、新发展”为宗旨,丰富MBA研究生生活,充分提高研究生的综合能力。在为期3周的课程中,人力资源管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与实践研究、商业伦理与企业社会责任等必修课,均引起了学员们的高度关注。课堂上,授课教师充分调动学员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使学员们产生思维碰撞,激发学习活力。同时,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教育理念。随着上课次数和与学员们线上线下的交流次数增多,使每位MBA学员都有了很大的收获。

青年智则国智,青年强则国强。我们深信,因为有了2018MBA学员们的加入,石大MBA教育中心必将增光添彩,经济与管理学院必将蒸蒸日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如愿实现!今后,我们将珍惜和善用外在资源与内在禀赋,延续迎难而上、团结协作、体魄强健的优秀品质,将眼界与胸怀放宽,在当下积淀,在未来承担社会使命与责任。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