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活动

第五届兵团青年科技论坛在石河子大学召开

时间:2018-09-17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李桂

  2018年9月17日,兵团第五届青年科技论坛在石河子大学隆重召开。



    我院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11位师生论文被收集入册,4名师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论坛中来自全国的专家做了一共19次生动的学术论文报告,其中一名来自184团的领导干部,他毕业于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专业,在会上他讲述了自己在石河子大学的学习经历,对参会学生起到了深切的激励作用。

      我院参加会议的研究生达50余人,这些学生心怀学习的态度认真在会上记录着笔记,思考着专家讲述的科研知识,同时在不断的听取报告中,领悟着自己对于科研的感知,希望未来的研究生学习中,不断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创造,在科学研究中不断有新的成就。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