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业学位

国庆节研究生组织拔河比赛

时间:2018-10-09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在这个美丽的金秋时节,在这个举国欢庆国庆的好日子,为更好的引导当代大学生走向操场,我们抓住节日的尾巴,在2018107号,由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主办的“秋季运动会”在石河子大学北区运动场举行,此次运动竞技项目包括羽毛球、乒乓球、跳绳以及拔河四大项,共有65名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通过此次比赛,加强同学间的相互交流,提高各项活动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展现青年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大家提供一个以运动会友、展现个人风采的舞台。

拔河比赛在18个人的参与中让这个活动有了更大的活力,在一声开始以后,双方队员拼尽全力,在大家加油的口号中,双方势均力敌僵持不下,让比赛变得更有看点。

突然在一队更加猛烈的发力中,他们勇夺胜利。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经管的选手们在比赛中锻炼成长,在汗水里收获成功,为他们喝采,为经管喝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展示自己的平台,衷心的祝愿经济与管理学院比赛一次更比一次强。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