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领地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公告

时间:2018-10-18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新疆大学专场宣讲会

时间:20181018日(周四)15:30-17:00

地点:新疆大学南校区1号教学楼A101合堂

  一、公司简介:

领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 1999 年,是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大型集团企业。截止至2018年,公司总资产已超过千亿,成为集房产、健康、环保及金融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企业。业务范围遍及全国 30 多个城市及海外,以“集团化管理、跨越式发展”的战略,形成华西、华中、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新疆等几大核心区域的全国化布局。

领地集团旗下涵盖四大产业:地产、健康、环保、金融并驾齐驱,多元发展。2018年,领地集团提出把房地产板块与健康产业板块进行高度融合,将“健康、平安、幸福”三大指数作为衡量“健康美好生活”的服务标准,以健康产业发展为龙头,以健康住宅开发为基础,以金融资本和健康产业运营(含社区物业综合服务)为两翼,构建“开发、运营、资本”三位一体的健康产业地产事业集群,成为引领中国健康产业发展的综合服务运营商。

企业愿景:山止川行,臻于至善,诚信正直,积极务实,携手同行者缔造城市价值,分享健康美好未来。在助推城市繁荣升级的同时,为人们创造健康美好生活为使命。


  二、招聘类别

领袖生(非营销类管培生)、榜样生(营销类管培生)、超凡领袖(未来高管)


  三、学历要求

领袖生&榜样生:统招本科学历及以上;超凡领袖:博士


  四、工作地点

成都、乐山、眉山、雅安、西昌、绵阳、攀枝花、深圳、惠州、商丘、驻马店、徐州、乌鲁木齐、库尔勒等;


  五、招聘专业

财务管理类、人力资源类、工商管理类、行政管理类、项目管理类、营销管理类、金融类、审计法务类、工程管理类、土木工程类、景观设计类、建筑类等房地产行业相关专业,部分岗位专业不限,理工科类优先。


  六、招聘流程

线上简历投递→宣讲会(现场接受简历)→现场初面→复试→终面→offer→校招生关怀计划


  七、薪酬及福利:

【榜样生】底薪+提成

【领袖生】年薪10-16W  

【超凡领袖】年薪40W  

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大病医疗/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员工假期: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婚假/丧假/产假/护理假/探亲假/哺乳假/考试假等

其他福利 :通讯补贴/交通补贴/生活补贴 /贺仪与奠仪/节日费/生日礼金/购房优惠等


  八、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http://leading.shixiseng.com     

微信搜索“领地集团”,关注领地集团官方微信,实时更新校园招聘详情,时间地点以官方微信发布为准。


  九、宣讲会行程:(行程更新请关注校招官网)

学校

校区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四川大学

望江校区

92014:00

西五报告厅

西南交通大学

犀浦校区

92614:00

四食堂三楼320报告厅

西南财经大学

柳林校区

92714:00

学生活动中心视频报告厅

西华大学

红光校区

92814:00

2B404教室

深圳大学

本部

109

科技楼二号报告厅

郑州大学

新校区

1011

待定

新疆大学

南校区

    1015

待定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