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2018年新疆石河子第八中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时间:2018-10-27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一、学校概况

石河子第八中学始建于1954年,校名为“新疆军区生产建设兵团子女二校”。1955年划归农八师,更名为“农八师子女二校”。1957年7月,农八师子女一、二校合并,迁址于北四路159号,增设初中,改称“农八师子女校”。1961年开设高中班,改称为“农八师中学”。1975年石河子成立地区时,改名为“石河子市第一中学”。2007年8月,初、高中分设,高中迁出,初中改名为“石河子第八中学”。学校自建立以来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稳步推动教学改革,中考得到社会各界赞誉,是家长放心,学生向往之地。2018年我校示范性高中上线率61.95%,普通高中上线率91.45%以上,为每个孩子的人生之梦助力是我校不断的追求。

学校占地面积57408.17平方米,建筑面积20155.92平方米,绿地面积23341.6平方米,校园内绿树成荫,芳草遍地,鲜花竞放,建筑典雅,环境宜人。

我校秉承“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为了一切学生的发展”的宗旨;致力打造“育人校园、成长乐园、精神家园”;大力发展依法治校、以德立校、科研兴校、特色立校、质量强校、环境优校的办学思路;恪守校训“厚德、益智、养性、强体”;提倡博爱、敬业、严谨、务实的教风;培养勤学、善思、合作、求新的学风;创建尚善、求真、博学、创新的校风。

  现我校有3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787人。从2006年8月开办内初班,现有学生700名,实行民汉混班制,教职工138人,专任教师119人,专任教师中本科生110人,研究生7人,高级教师11人,一级教师58人。我校12人担任地区级以上学术机构理事职务,自治区教学能手3名,师市劳动模范、名师市“拔尖人才”、师市名师、师市优秀教师、师市优秀工作者、师德标兵共33人次,仅2018年内我校教师在国家级各类奖项获奖49人次,自治区类奖项获奖76人次,地市级奖项获奖42人次,获奖情况连年喜人,学生获奖更是捷报连连。

  

二、招聘岗位

因我校发展的需要,现广纳贤才、与我共进,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教师。

其中:汉语言文学专业(普通话等级二级甲等及以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弦(打击)乐器演奏专业或中国乐器演奏专业,中国画与书法专业或书法学专业,以上招聘专业均需学士及以上学位,此次招聘报名时间为10月23日至11月5日,笔试时间为11月18日。

报考人员可登录兵团考试信息网(www.btpta.gov.cn)参阅相关报名须知。

联系人:田志义  胡 沛

电  话:0993-7509166


石河子第八中学

2018年10月22日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