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8-11-09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113日,由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承办的“2018年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一百余家金融硕士培养单位的200余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金融专硕教育项目负责人程广斌、王江、谭伟荣等三位老师应邀参会。

会上,全国金融教指委作了2017-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和2018年专项评估工作总结,举行了第四届金融硕士学位论文评选获奖论文和第四届金融硕士教学案例评选获奖案例的颁奖典礼。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专硕负责人分别分享了办学经验,各位专家学者就改革40年来中国金融的变革发展、学科建设、专硕教学案例开发和学位论文写作等方面做了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议程紧凑,内容丰富,与会老师受益良多。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加强了与兄弟单位的交流与学习,加强了与金融教指委的联系。今后,将根据此次大会精神,加强交流与借鉴,逐步完善教学管理机制、切实强化案例教学环节、着力提高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生培养质量。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