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活动

庆祝经管院民族团结一家亲暨跨院专业学术知识趣味交流活动取得成功

时间:2018-11-12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研究生学术创新意识,开拓学术视野,提高学术素养,唤起研究生的学术热情,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特于20181111日晚在东经楼地下室举办了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学艺术学院和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参加的学术趣味交流活动。

活动开始,石河子大学研究生会主席王麟尧致开幕词,针对如何提高研究生会的服务水平以及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提出宝贵的建议。随后同学们就自己专业领域的学术问题进行探讨,期间,同学们提前准备的相关资料和疑惑进行学术交流,气氛融洽。

同时在学术交流之余,同学们也各自展示才艺,唱歌、跳舞和游戏娱乐活动赢得大家不断的掌声。同学们通过交流和娱乐增进了彼此的友谊,通过交谈更进一步的了解对方,并对其他专业的研究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放松身心,一方面缓解了学术的 压力,抛开心中的疲倦,为以后的学习积蓄新的动力。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学习的热情,而且在娱乐活动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同时也明白自己过去的得失,懂得大学时光应该勤奋学习,明确自己奋斗方向。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也为以后研究生会组织学术交流会积累宝贵经验。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