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毕业生快看过来,经管类专场招聘会开始啦!

时间:2018-11-14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为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满足广大企事业单位对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的需求,加强学院同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拓展我院学生就业渠道,我院将于201811181000-1430石河子大学东校区室内田径馆举办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大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在10:00由辅导员、班主任统一带队入场,其他学院毕业生11:00开始凭学生证(身份证)入场。现场要求所有毕业生严禁携带包、液体饮料入场。请参会同学提前准备好个人简历、身份证件、英语证书、成绩单等应聘材料,根据自身情况,认真甄选准备应聘的单位,使求职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对自己有一个正确的定位,积极、自信地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

另外,冬季天冷路滑,会场内人多拥挤,请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务必注意交通规则,按规定时间进入会场,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祝各位毕业生顺利就业!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