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讲座论坛

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十九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

时间:2018-10-26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20181022日至23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主办的“第二十九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 在江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举办,我院买生教授参加培训。

培训中,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任苏敬勤教授、中国科技大学刘志迎教授、上海财经大学王少飞副教授以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周宁教授等分别做了“管理案例教学——知识与能力是如果建构的?”“工商管理案例教学模式与流程”、“由一般到特殊案例的写作”、“案例型学位论文规范与评价”等专题讲座。

与会期间,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对我院买生教授表示高度认可,买生代表全体参会教师做了学习心得交流汇报。汇报中,买生介绍了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及开展MBA教育的基本情况,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沟通,并对石河子大学的MBA教育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同时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周宁教授确定了在20191月进一步交流“学术型案例研究方法”的意向。

本次培训突出了 “百优案例写作技巧”以及“案例型学位论文的技术规范”等亮点,对提升MBA教师的管理案例教学方法、百优管理案例写作技巧等帮助很大,并且为案例型学位论文的开发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会议不仅为MBA教师提升百优案例编写能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更为重要的是促进了MBA学生案例型学位论文写作提供了科学依据。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