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暨心理健康趣味游戏主题活动

时间:2018-12-03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经济与管理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暨心理健康趣味游戏主题活动

时间:2018-11-19   来源: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和MBA管理中心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宣传部


为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发扬团队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推动石河子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活跃同学们的文化体育生活,加强各民族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81118日下午4点在石河子大学东区东经楼大学生活动中心特举办心理健康趣味游戏主题活动。

图一


此次心理健康活动以趣味、娱乐为主,学院的研究生、博士生都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二  


通过“踩气球心理预判”“仙人指路心理定位”“乒乓接力心理观察”等多项团体互助类游戏,让同学们在互帮互助完成各项游戏的同时,不仅享受了运动的乐趣,而且增进了各民族同学之间的交流,使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们的凝聚力和学习积极性得以提升。同时也通过学生干部这一特殊群体在学习、生活中所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让活动成果影响到更多的同学。

 图三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趣味游戏主题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不仅为同学们普及了心理知识,让大家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心理调节方法,也让同学们认识到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过程其实就是一个团结互助的心灵之旅,使同学们更乐意为周围的人服务,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活动不仅提升了参与者的心理素质,也通过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相互交流,使心理健康知识得到更广泛的传播,使更多人受益,达到全面提升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水平的目的。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